喵酱香饼

新升写手,凹凸杂食性者,全员吹(其实更爱嘉嘉一点)有时会接搞买凹凸周边✧*。٩(ˊᗜˋ*)و✧*。

背书?不可能!!!(雷狮篇)


好吧,我还能说什么,你们想看雷狮就雷狮吧。


真的不怕这玩意儿搞死我吗???


这东西要把我肝废了…。


ooc归我,雷狮归你。



(介于作者背书逃跑被众多同学逮回去背书后留堂到很晚回家发奋图强励志要更完这系列文时又放弃然后读者又想看雷狮后肝出来的产物)




(❀」╹□╹)」*・



正文

--------------------------------



你完全不用担心你的化学背诵。



因为化学课代表是雷狮。




这玩意儿天天逃课也是没谁了,关键是带着还带着楼下(上任)生物课代表和隔壁体育课代表和(现任)生物课代表一起是什么操作??



……好吧,你也不是没听过雷狮海盗团的大名,不是故意不去背化学的。



但每次去找他都找不到人总不是我的错了吧?(试图甩锅)






人家同学都去找老师完成背诵去了,至于你?





哼,想让我去找老师背书?不可能!!!




---------------------------


《关于雷狮是如向当上化学课代表这件事》



居内幕人员(霍金斯)透露,居说学校有个集体培优计划,丹尼尔主任下达命令,在各班级中成绩优越的同学要重点培养,就算品行不端,也要给他个勉励或爱的鼓励。



雷蜇是我们的班主任。

他对此也是非常头痛。




为什么雷狮那小子能考年级第四啊喂!





最终和霍金斯商定下来,还是给雷狮一个课代表的头衔以应付一下丹尼尔。



…………




今天的你一如既往地放学开心的回家。


只是不过不会那么顺利罢了



你收拾着书包,本来喜庆冲冲的,但走廊上传来了一丝声音。



"哒哒哒哒″


"喂,你说,她还在吗?放学这么久了,不是早就应该回去了吗?”


"不,我特意观察过她的行踪,这个点,应该在收拾书包,大哥,要直接绑走吗?”


"做的好卡米尔,不过不用了,我亲自去抓她。



。。。。。



正在收拾书包的你一愣,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灵敏的第六感让你瞬间抓起书包往角落躲,直到被板凳和桌子彻底挡住才放松下来。



雷狮来到教室,先是审视了一周,没有发现你的身影,才出去。




"卡米尔,你确定吗?"


"我确定,大哥"


雷狮抵着下巴似乎在想着什么。


"哎呀呀,看来那位已经逃走了呢″


"逃了吗……″



"不″

佩利四处嗅了嗅,道:"我还能闻到她的气味!她一定就在不远处!″



(此时隔了一面墙的你:"[:瑟瑟发抖:]")



"哦?″

雷狮挑眉,笑道:"那她还真是运气不好,走!″


雷狮海盗团其余三人,跟着雷狮朝走廊的尽头走去。


"哒哒哒哒哒哒…………″



你:"……噗…哈啊哈啊哈啊哈啊……″

(怕自己发出声音而死死捂住自己嘴的你)




你起身,朝窗外悄悄瞟了一眼。


呼呼,还好还好,终于走了。



你拉起你的书包,先探出一个头。


左右观察了一下,确认海盗团走远后,才蹑手蹑脚的提着书包走到门口。




呼,感觉经历了一场生死搏斗呢。




你知道现在不是放松的时候,出了校门才算安全。所以你转身立刻朝安全通道奔向。



啊~我亲爱的安全通道!


我~来~了~!




正当你认为自己已经打开安全的大门,能从楼梯间下去时,你突然撞上了一个坚实的胸膛。


"……″


什…什么鬼?老师?不太可能啊…



你还没揉揉你被撞疼的头,后颈领子又被提起,高度刚好能让你俩面对面。


"…″



"呦,鶸?怎么?我告诉你,投怀送抱对我可没用哦?″



"…我…卧槽?! 雷…雷狮????″



雷狮微仰头,用一种俯视的角度看了你一眼,然后咳了两声,把你放下。


???


这么好心??



你下意识看了眼自己领口,瞬间脸爆红。



本紧扣的领口大开,光滑的脖颈向下略显红润。


发育极好的胸前至少开了有3、4颗扣子,半解的领口丝带落在下方。

少一码的运动胸罩把风光都露在雷狮眼里。



无…太无耻了!



你慌忙把扣子胡乱扣上,将手挡住部分雷狮视线的地方。



"死……死…sbt雷狮!!”




雷狮:???


雷狮扶额:"喂不是,我…″



你不听他说完,挡开他挡在你前面的身子,一溜烟跑没影了。




(风中凌乱的某雷:……)





雷狮怕是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不过回想起你刚才的模样,脸颊还是有点泛红。





"大哥,还追吗?”


身后的门被卡米尔打开。


接着就是海盗团其他两人相进。



雷狮抓了抓头,道:"……算了,卡米尔,这次就先放过她,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走吧,先去吃烤肉。"




卡米尔点头:"是,大哥″















(开心回到家的你:   欧~~~~~耶!解放了!!)










































































(丝毫没有意识到为什么雷狮从不找其他人只找你一个人的背书的问题)













可能…没有了?










































不,还有!↓





小剧场




你:你把我看光了,你要负责!



雷狮:哦?你想我怎么负责?以身相许?



你:不!以后背书,给我开后门!



雷狮:……

你怕不洗脑阔有点猫病…?



评论(10)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